close

第三天:大社(雅廚牛排館)--->屏東大鵬灣鐵馬遊----->斑鳩的窩(豬排飯)---->西子灣夜景




今天睡比較晚

首先我們先到大社去吃雅廚牛排館


這是一家老公從小吃到大的店
老闆認識老公家的每個人(很妙)
連我坐月子時   兩個弟弟去找我之後來這邊吃
隔了兩年   老闆竟然還有印象(厲害)


這家牛排真的感覺不用錢~



肉跟鐵板麵是分開上的


讓客人吃免驚的
先來一大盤麵
再來很厚的肉
吃不飽都很難

而且又便宜
所以牆上盡是一堆學校的感謝狀
讓我想到
以前大學學校附近的店家....

接下來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了
屏東大鵬灣鐵馬行







當天才知道
沿著大鵬灣的岸邊騎這麼大一圈有多長----->約10km
一邊騎一邊吹風一邊唱歌有多麼舒服

載著小小肉雞
沿路邊騎邊聊天




到了中間路邊休息
一切都這麼暇意

不過晚餐又是個暴力
騎完了鐵馬一下子馬上來個豬排飯
剛剛的運動量都泡湯了
不過難得客人來......就算了吧!



這家豬排飯也是我們常光顧的豬排飯
好吃又便宜
一個套餐約220

飯跟高麗菜絲 及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酒足飯飽之後
上西子灣看夜景




久違的西子灣美景
似乎是更多遊客了..........


第四天:早上睡到飽---->華王自助式飲茶------>漢神巨蛋----->回台北

連著兩天爆肝高雄猛玩行之後
老公還要去上班
因此我也決定大家睡到飽
在去好好吃個飯
走逛街這我最愛的路線
(不用在戶外曬太陽啦!!!)





因此
我們好好的吃頓飽嘟嘟的午餐之後
再去逛逛新穎的漢神巨蛋

最後才依依不捨得送弟們回台北............


希望下一次一起出遊的機會港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