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說黑面琵鷺保育季又開跑了!!


每次的黑面琵鷺保育季我都會有種流汗的感覺
記得以前剛認識廖爸的時候
寡言的廖爸硬著頭皮打電話約我要去看黑面琵鷺
小姐我心想:黑面琵鷺是什麼鹿阿............
才不要去咧~~~~

跟廖爸說:不要!!我要練樂器(真是個冠冕堂皇的好理由~~~)
結果就沒約成了

不過在一起的時候
廖爸又堅持要帶我去看一次
他說那是他當兵的地方
想要帶我去一趟是想讓我知道他的過去
順便也跟我說之前約我約不出來這件事.....

到了台南七股
才知道
原來黑面琵鷺是種保育種的鳥類阿~~~
長得還真的臉很黑
哈哈
這可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鳥類了啦~~
而且七股很冷    風很大ㄟ
廖爸說他多英勇的穿著小短褲跑著5000  or 7000公尺叭啦叭啦的
男生說到當兵就像女生說到生孩子一樣的啦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英勇事蹟啦!!!


黑面琵鷺保育季又來了ㄟ
遠在Huston的廖爸
回來還是等著你帶我再去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