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又鳥掉很久了           哈!!!!
有了小肉雞一整天的"薰陶"
為娘的真的就是沒思緒阿~~~
每天就是


發掘自己的耐心
挑戰自己的發怒指數
不過當然也有許多可愛的童言童語
跟有把拔每天一起散步
培養小男生崇拜把拔
跟享受屬於把拔的溫柔(我是說小肉雞)
當然也有老娘也受益良多啦!!
(很久沒有早上爬起來泡牛奶   晚上也不用幫小孩洗澡了  呦呼----->媽媽真的很懶惰)


轉眼間   肉雞好像又壯了一點,這個下午帶他出去散散步
也讓他跟小花小草  小蝴蝶  狗ㄦ可以相見歡
看他高興的.....

(要去散步囉!!!!耶~~~)


(媽媽,你看那邊有蝴蝶ㄟ......)



(媽媽說,走這條路要看地上喔!!!有很多人沒有公德心,小心看看有沒有"賽"喔!!)--->說實話應該對吧!


(媽媽說我太肥了!!!!拉高吧~~~救命ㄚ!!)



(這公園竟然有種竹子,還滿奇特的!!娘說:拍一張吧~~)




(媽媽說:這就是鋤禾日當午喔    肉雞:媽媽我只是想玩棍子啦~~)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到人工湖丟石頭)

轉眼間我又大了一歲ㄟ---->看我去年來這邊玩




(娘說:小肉雞   可不可以安靜兩分鐘~~不可以跟媽媽講話......嘴巴停不瞭)






(回程我累了!!!謝謝把拔背我.....我愛把拔)



(每次看到把拔背兒子     會真的覺得有帥度啦~~~哈哈!!也會真的開心的啦^__^)



------------------------------------------分隔線-----------------------------------------------

除了散步    很晚的早起  跟每天必備的午覺之外
還跟媽咪跟好久沒見的好朋友碰面
很多大學時代玩樂團的朋友

大家都還是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為了管樂    大家還是熱血
轉眼間
我們都認識十年了!!!!
希望大家永遠這麼好
在德國的家齡加油喔
還有當然還有義祥  以及我親愛的瑪莉屬叔
加油阿!!!!

(肉雞臉上的紅豆,剛剛好配他肥肥的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