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的耶誕鈴聲又響起
四年前的這個時刻
我們正如其他即將踏入禮堂的男女
忙碌的準備著
時常有爭吵
但心裡的甜蜜伴隨著.........

又過了一年
一如以往
我們還是分隔兩地
我們最需要的朋友還是電話
雖然已經四年
也因為你工作之後不愛用電腦
我們始終沒有透過網路每天見面
見面也總是在這個分離之後開始期待
但不同的是:
四年以來   我們的生命中又出現了第兩個生命
一家四口  未來  我們將要一起連結一輩子

四年        真快
快得我都還來不及細細的紀錄下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每天陪孩子的辛苦伴隨著找時間港快休息以及工作 家教和期待見面
時間就這樣一溜過去了

現在的腦筋真不比以前
告訴我自己總要記錄點什麼
在懷孕滿五個月現在
在比較舒服的時候
只是記錄些生活 
記錄點........藏在生活當中小小的甜蜜

*謝謝你知道我喜歡到郊外走走,永遠在我還沒開口前就提議要帶我出去玩
(愛玩的我只要有人願意帶我出去玩就開心啦!之前惹我生氣也沒關係.....我會很快忘記)

*和你出去吃美食真的好棒     你總是以我為主  無論我愛吃什麼

*一起出去我永遠不用個大包小包的  不過是過夜旅遊還是一天
 大行李永遠在你身上或是你跑腿

*你知道我愛喝湯 跟你吃飯總記得在幫我拿個碗盛湯放在我面前

*結婚以後  已經很少剝蝦跟和螃蟹  除非是自己告訴你我要自己剝

*每每到一個我們過去來過的地方 你總是還記得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我的表現  有生氣 有在哪裡買東西吃  去哪裡上廁所>_<(記太細了啦!)

*我喜歡在天很冷的晚上,大剌剌的把冰腳靠近你溫暖的腳,無論我有多冷,你都不會生氣,冬天,你是我的大暖爐....手冰的時候,
也愛把手放到你的口袋......故意摸你脖子....讓你問我....手怎麼這麼冰.....

*在我生氣的時候,你總是知道,我只是需要一個很大的擁抱

*到現在痕是捨不得讓我幫你買一個皮夾,而我仍用著四年前蜜月你為我選的好用皮夾.謝謝你,你的皮夾真的很爛了....

*皮夾裡頭亂貼了很多我跟小肉雞的姓名貼紙.....(當然是我貼的)謝謝你忍受被同事笑的辛苦以及忍耐著沒有撕掉

*你總是叮著我:營養品要認真吃,吃完再買就好了.....

*老婆說的永遠都是對的!!老婆講的笑話在難笑都要笑!老婆取笑你打呼沒想到你笑得比我大聲,真的甘之如飴,不錯!

*老婆在看無聊的台語劇,沒想到沒多久,你也開始問我劇情,沒想到我慢慢的同化你啦....哈哈哈哈

*在我才剛拿到駕時執照你就敢讓我開夜車回高雄,回程右邊的後照鏡還被大卡車撞斷了,雖然你嚇到快尿褲子,但是你仍然保持非常鎮定,直到我把車停住你才開始唸我

*因為我,你也開始聽古典樂,忍受很吵的管樂,還可以說出聽完整場音樂會的心得....謝謝你   很感動

*有時爆氣到連我娘家弟弟都看不下去了,卻只有你可以忍受我的爛脾氣......讓我爸媽跟弟弟都在唸我脾氣太爛了

*還有......我在想一下   忘記了

所以忘記了就等於沒有了....還要在努力~嘿

總之,四年了,中途總有些爭執,但我相信我們會更好.....我們一起努力

 結婚快樂  謝謝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