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淑敏是雙燕的眷屬
就相約一起去聽Boston Brass

 在涼爽的秋夜
能夠欣賞高水準的演出
又能在音樂會上碰到許多好久沒見的好友
真是個愉快的晚上 

美好的樂音
讓我回想到許多過往的回憶
許多"年輕"時的夢想;理想
隨著歲月的沖淡
慢慢的讓我變成實際的欣賞者 
也許 
對於音樂的執著除了一個一個精細的技巧之外
還有更廣及更深的精神與意義
帶給普羅大眾的快樂
更勝於在窄小音樂圈裡及營的爭取.....某種地位

音樂會後也因為姊妹的關係
讓我更感受到某種特權
哈哈
與他們寒暄合影一番


當曉恩跟吹法國號的J.D說 
"She plays Horn,too....." 
我真是汗顏阿..... 

我已經離"轟"很遠啦 

批ㄟ司: 

*謝謝曉恩與淑敏聽完音樂會我果然又想練樂器了~~哈希望這次要撐久一點 

*給淑敏:老公很盡責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