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振奮一心的感受了
從之前亞洲區的奧運門票沒拿到之後
每天就是些烏煙瘴氣的新聞
除了顧小孩   罵小孩 玩小孩以外
就是一直期待著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的來臨了....

會看棒球開始是1992年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開始的!
以前總是搞不清楚    爲什麼跑者不往三壘跑
這麼小的球怎麼知道跑去哪裡......
到底是誰要接     
爲什麼兩人出局之後   球在外野接殺    
人爲什麼不能跑回來...反正又沒有觸殺在本壘???
不過 也許是喜歡那種團結爲國人加油的感覺
我就是一直問弟弟一堆問題
所以 也有跟上半夜起來爲中華隊加油的列車

會看球賽之後
也風靡了一陣中華職棒
但隨著打假球風波......
眞的 沒啥好看的了

所以雖然老公是ESPN 緯來忠實觀眾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他跟我搶電視
平常的中華職棒 籃球賽   美國職棒 日本職棒還有其他體育活動
還是已婚婦女最大的敵人
連要拿王建民來引誘我看
我還是要看X人我最大 什麼敎化妝   流行新知之類的節目

就只有這時候
才是我們同仇敵愾的一刻!!!!
聽著老公頗專業的業餘講評
大家一起守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我們的會期冉冉飄揚
國旗歌............. 感覺真是特別好聽

實在很羨慕在現場看球的觀眾
吹過現場大喇叭的我知到現場吶喊的感受
超大的波浪舞是現場好玩的花絮
巨幅的大國旗讓人有想哭的感動

這次的中華隊
求勝的意志十分能夠讓人感覺得出來
他們真的很拼!!!!

爲了打進最後一次的奧運棒球項目
前三戰連勝已經讓人覺得他們精神可嘉
尤其是陳金鋒因傷沒法參加
昨天對加拿大的比賽更是精采
從勝  到被追上   再以一個三分全壘打逆轉!!!

雖然到最後還是因為一分敗了
但是 力拼的鬥志已經揪住了關心這場賽事的每個人
我想    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加油!!  在加油~~
希望我們的國旗能飄揚在奧運場上


後記:
看到
蔡明里主播的部落格又令我眼眶濕了
是的!!!!  一場最遺憾又最不遺憾的好球賽!!!

讓我們一起幫中華隊再加油
明天對澳洲的比賽
我們一定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