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肉雞其實這個月6號就滿兩歲了啦!!!
不過懶惰的媽媽一直遲遲沒有幫他做些紀錄

兩歲的小肉雞比起兩年前的小小嬰兒
已經是一隻大肉雞啦
習慣跟以前比起來
也一直有些改變
最近的改變就是晚上超黏媽媽的啦
--->(雖然絕得很有成就感 ,但也擔心過陣子廖爸來應該要睡床底下! )

每天晚上入眠一定要跟媽媽一起睡
知道媽媽斜躺著看他入眠
還會推媽媽的頭說:媽媽躺著阿........(媽媽說:喔,好!謝謝你)

所以媽媽就會一跟著睡覺,就會一直睡到半夜又起來
洗洗奶瓶,燒開水......做些雜事....
剛開始超不習慣的!!!有種睡覺睡到一半又得醒來的感覺
隔天精神都很差!!!
不過,現在已經放開了啦!!!
可以起來就可以起來,不然奶瓶就隔天一早在港快洗一洗囉!


---------------------------------------------------------------------
離題了!
三月6號可是媽媽陣痛兩天三個晚上才把肉雞擠出來的
兩歲的肉雞開始會要求媽媽講故事给他聽(還是你我他搞不清楚....)
媽媽將這個故事慢慢的告訴他
也跟他相約
他以後長大也要講"辰辰的故事"給媽媽聽喔!

不過由於他的生日沒有碰到假日
把拔也提前在高雄幫他慶生(照片以候補)
生日當天再台北又過了一次
(肉雞樂翻了!!有兩個蛋糕可以吃呢~~)

生日的當天
大家就說好今天一定給小肉雞"優待"

"今天不罵人 不打人啦"

早上的好天氣
久揪帶他出去兜風
還請他吃點心
帶他去跟兔兔玩

下午睡覺起來
有小小的禮物跟蛋糕
還有外婆準備的豬腳麵線.......


看得出來肉雞一天很開心!
到晚上睡覺都還捨不得睡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把拔沒有跟我們一起慶祝吧~~~

一年一次的生日
在我有了寶寶之後
總在他的生日
想起了當年辛苦的過程

我想
生日該慶祝的意義
該是感謝媽媽更辛苦的養育我們長大
現在還幫我照顧小孩哩!!


親愛的肉雞
期待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除了生日的慶賀外
更能謙虛  努力   善良    樂觀
祝福你.........

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