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乍暖還寒的春天之後
也許是天氣多變
肉雞從某天開始
開始有意沒意的咳幾聲

剛開始神經大條的媽媽還是不以為意
每天還是很享受著傍晚牽著他的手
到處走走散步

直到兩個禮拜過了
三個禮拜過了
甚至幾乎我都忘了到底有多久

換了好個醫生
還是沒有明顯的成效
甚至連自費的醫生都光顧了
甚至...........可以說是從南到北(高雄及北部)的醫生都看透透了
.................................

咳嗽就是沒有完全好

某天回家
除了咳嗽
開始發燙
糟糕

發燒了!!!!

從肉雞發燒開始
我就沒有依天睡好過
擔心他晚上發燒我會不自知
擔心自己忘記餵藥
晚上的咳聲
讓我聽到ㄧ次就起來ㄧ次




記掛著我的小樹苗
讓我沒事就想奔回家陪他
陪他喝水   陪他說話    陪他吃藥  陪他開心
陪他休息   陪他玩        陪他說故事    陪他到連我都感冒啦XD
..............................

只希望

悉心的澆水
會讓他慢慢的茁壯
耐心的陪伴
會讓他安心的休息

早點可以再手牽手一起去散步
活蹦亂跳的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加油!!我的小樹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