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我娘應該是喜歡女生過頭了
她很喜歡把它的女生粉紅毛線帽戴在我的頭上


或是自以為青春的粉紅運動帽



最近更是把他以前音樂會的假髮拿出來幫我打扮







(劉海下次也要搞一下)


更誇張的是    我媽會在我衣服裡塞兩個小球

不過會被我阿嬤罵

我很不喜歡
覺得這假髮好恐怖
放在我身上我又覺得很刺
可是我娘樂此不疲
..................................
...................................
而且她還一直笑

所以他跟我ㄚ罵都叫我糾媚(招妹)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

叫我糾媚我也會回頭跟你玩啦!!!!


媽媽o.s:小肉雞也會自己拿蠟筆學媽媽畫在眼皮上阿??!!哈哈哈
                 而且真的很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