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歲的肉雞
最近有許多可愛的童言童語
每天都讓碼麻有很多驚喜   讓把拔笑瞇瞇
DSCN0955.jpg 

 

 

例一:
1.現在很喜歡幫忙的肉雞
不管是把拔要吃藥   把拔要烤麵包   碼麻要吃鈣片   碼麻要泡牛奶....
他都想幫忙
只給他幫忙半套還不行

媽媽要泡牛奶
他要幫忙開奶瓶  幫忙倒水  幫忙拿勺子挖奶粉   幫忙蓋起來   幫忙搖一搖

爸爸要烤麵包
他要幫忙插插頭  幫忙把烤箱打開  幫忙抹麵包  幫忙放麵包在烤箱  幫忙轉烤箱   (不過卻不願意幫忙吃....)

 DSCN0903.jpg
(我要幫忙磨芝麻.......)

 

DSCN0902.jpg 
磨好了就像這樣.....(你有磨ㄇ????)

 

 

媽媽要吃鈣片
肉雞會一邊把要放到媽咪嘴巴裡
一邊說:你吃這個會健康喔!!!!.....

謝謝肉雞葛格
以後美眉出生   我會告訴他    媽媽懷孕的時候   都是哥哥幫忙提醒媽媽要吃鈣片的!!

 

例二:

把拔說肉雞真是第二個媽咪翻版
把拔很喜歡在沒有聊天的冷清氣氛中突然講個什麼熱絡一下氣氛

某天
把拔在開車  突然很大聲的說了一個台語的"對"(丟)........<---高雄阿罵的口頭禪
媽麻正要開口罵他嚇死我們了
小肉雞開口了:把拔  你丟什麼丟阿   嚇死我了
果然有乃母之風

DSCN0956.jpg 

例三:

帶小孩去百貨公司最丟臉的莫過於逛麵包店了
有天  跟把拔一起去逛街
小肉雞  一下就跑進去麵包店
在一個泡芙就咬一口.....
還被旁邊的路人看到   告訴把拔...........................................
不過雖然我們買了那個咬一口泡芙
還是覺得大丟臉

因此媽媽跟他講了一個百貨公司的故事
然後說有個小朋友因為還沒付錢就坐在那邊吃麵包被老闆抓去警察局的經過
他好像真的有頓悟

某天
又到了麵包店
他小心的問我:碼麻  我想吃甜甜圈   你可不可以買給我吃~~~~哇哈哈!!
很棒喔!!小朋友~~
繼續保持唷!!

 

例四:
最近剛過年    在跟他講"為什麼要過年"  "年獸的故事".....
順道跟他說  還有哪些要過的節日
我們有元宵節   中秋節   端午節....等等
剛好把拔來問他要不要尿一下

 

站了許久    我們就互相兩兩相望
肉雞開口了:我要端午節才會尿得出來啦!!........(謝你喔!!)

DSCN0957.jpg 

 

例五:

最喜歡晚上躺在床上跟肉雞講故事的時光
不過他現在越來越會講話
話十分的多!!
媽媽到後來都會沒辦法控制
他整個聊的HIGH  會跟咱某人一樣一直要講話
媽媽只好祭出假睡   然後罵人才肯睡

一天
他一直不睡   媽媽都要打人了
他一直在雜唸
說他哪裡癢   一直叫我起來打蚊子
電燈一打開   爸媽忙著找蚊子
他一個人在碎碎念:死蚊子 死蚊子   氣死人   敢咬我   氣人......(我有這樣ㄇ????)

 

例六:
DSCN0935.jpg 
(天氣好  跟把拔到戶外騎腳踏車^_^)

小肉雞很愛問問題
每次把拔跟他解釋一大堆
他都會說: 什麼   為什麼.....
所以把拔就想到破解的方法:

小肉雞再問一次剛剛解釋過的問題
把拔就會說:你~說!!!!
一陣子之後你說變成把拔的口頭禪了
沒事就你~說   你~說.......

 

有一天肉雞真的忍不住了:
把拔正在你~說....
肉雞皺著眉頭說:把拔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你~說了!!   我不想說........

---------------------------------------------------------------------------------------------------------

後記:

1.這是第一個長假我比較沒抓狂的一個
2.不過真的要他拜年   他又害羞的頭都抬不起來(真不知道在想什麼ㄟ....)
3.這個年紀的孩子都是這樣ㄇ????

DSCN0796.jpg 
在機場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人在打電腦   碼麻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