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你的婚禮

回家的路上

心理浮現了這12年來的一一回憶

 

燦爛的大學歲月

青澀的情感

特別的緣分……..

 

我只能說

今天能見証你的婚禮

很爲你感到開心

 

記得  剛上大學時  總是期待著在學校餐廳跟你不期而遇

到後來一起一大早趕家教

還記得一次交換機車

還被你班上的人誤會....

 

 

班級籃球賽在場邊當啦啦隊

一樣是班級幹部    社團幹部

一起參加社團   一起比賽

 

當然  也看著你身邊的女孩來了又去……

我總是只看在眼裡

聽你說著他們的不同

 

畢業之後

延續著好交情

感謝你特地當天來回北上陪我逛街

 

 

不想去想太多

只是很單純的感受彼此的互動

 

謝謝你對我的重視

讓你身邊的人對我並不陌生

 

想想那30歲的約定  不知道你還記得ㄇ???.....哈

無論如何

現在即使我們都當了爸爸媽媽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還是約定以後你要敎我小孩游泳

我敎你小孩鋼琴

 

難得的緣分

我珍惜   也祝福

 

恭喜你

誠摯的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