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親愛的你們:

轉眼間  兩個孩子的媽這個身份   我已經當了快滿三個月了

雖然有很多辛苦

但對你們  

心裡更有許多感謝

 

感謝哥哥願意分享爸爸媽媽的愛給妹妹  

才三個月   我看見你的進步   我看見你每天在調整腳步   跟妹妹分享你的愛

當媽媽聽到妹妹哭    緊張的往房間跑

卻聽到你大聲的邊唱兒歌  邊搖搖嬰兒車裡的妹妹

 

感謝妹妹   讓我再一次重溫這甜蜜的負荷

甜甜的微笑     是媽咪最美好的疏壓

感謝妳的貼心    媽媽沒什麼累到    你已經一覺到天亮  

這麼小   就讓媽媽感覺妳的獨立跟體貼    乖小孩

 

 當然     還有爸媽兩個弟弟的幫忙  是我最大的支柱

還有廖爸忍耐我的碎碎念   爆氣  跟沒事拿你當出氣桶         我知道你辛苦了

以及所有好朋友對我的關心

 

 接下來有更多等著我們的挑戰跟課題

媽媽正在調整腳步

有了你們的笑容跟陪伴

媽媽更勇敢了

 

我會更努力的過每一天

把快樂跟樂觀帶給你們

帶領你們去欣賞這世界的美好

和你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跟快樂悲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