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72.jpg

今年暑假   原本跟爸爸打算一定要出國玩一趟的~
但也剛好已經把拔也出差  我也出差  孩子也太小
我們決定把原本要出國的計畫改為國內旅遊

 

DSCN7752.jpg

其實定期旅遊本來就是我們的習慣
感謝爸媽讓我沒後顧之憂
自從妞出生之後   即使要出去過夜
妞也都是丟在台北給爸媽照顧
讓我可以好好玩
也不用擔心太小的妞陪我們到處逛  會很累

 而今年回高雄暑假   妞也一歲了
很開心  這可是我們第一個四人行的全家旅遊呢!!!

DSCN7794.JPG DSCN7795.jpg

看得出來妞很開心   哥哥也很棒
自從妞出生到現在   哥哥總是扮演保護者的角色
無論再生氣  也很少看到他對妹妹動粗
還體貼的跟媽媽說:媽媽謝謝你生這麼可愛的妞妞跟我玩~~
媽媽聽了心都飛揚了起來呢!!

 

DSCN7805.jpg

DSCN7813.jpg

DSCN7886.JPGDSCN7846.jpg 
DSCN7935.jpg



旅遊的放鬆及自在其實不必贅述
但家人之間的美好互動卻是珍貴無價的

也感謝把拔讓我去體驗了一下飯店的芳療spa
不過有體驗過就好了啦!!!貴森森喔.......

DSCN7906.jpg
<台東--初鹿牧場>


感謝給我生日祝福的好朋友們
祝福大家也順利幸福~~ 
當然還要感謝我偉大的娘親啦!
沒有你就沒有我了~~~
除了養我  現在還教我該怎麼帶孩子....
媽 我愛你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