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86.JPG 

是的!三歲七個月小肉雞的第一次住院獻給了肺炎.....

九月份真是個難熬的月份
第一次帶肉雞去上幼稚園   
每天哭著去上幼稚園
媽媽也要適應休息四個月以後的上班
還有一個小妹妹在喝奶...............

一天從學校回來  午睡之後  竟然突然發高燒
媽媽還沒下班就被家裡急call
下班馬上直奔診所
這是第一天發燒

接下來連續三天的高燒   斷斷續續
因此直接送台大急診......

回家之後沒有退燒的意思
硬是又燒了三天   吃退燒之後又燒   吃了藥才退
燒到第七天
真的實在忍不住了   再送急診

在醫院的煎熬真的不用贅述  
孩子生病  打針  點滴   吃藥  情緒差  照x光 ....
我只能陪著他哭到睡著   起來又哭

檢查結果是感冒病發鼻竇炎及肺炎

真的很自責
醫生說是因為痰積在肺部沒有拍痰
才會引發細菌感染
必須要用抗生素治療

在h1n1的興頭上
大家看到戴口罩的人似乎都退避三舍....

只覺得對不起我的孩子
雖然  生病也是種增強抵抗力的方法
但因為媽的疏忽   小病變大病
讓他受更多折磨

在拍痰  蒸汽治療  及抗生素治療之後
肉雞慢慢的復原了
經過約兩個星期
已經慢慢康復了

而我家小妹妹妞妞
在我親愛的娘親悉心的照顧之下
隔離得超好
安全過關

感謝辛苦的爸媽
陪著我走過辛苦的過程
肉雞在生病時
媽還每天準備愛心便當
讓爸開車幫我們送來
再把我的愛心ㄋㄟㄋㄟ送回家給妹妹喝

不過也因為這樣
老公也能請假陪肉雞
在醫院照顧他
肉雞很開心爸爸可以陪他久一點
也讓我回家休息

這陣子真是累斃了
因為操勞而變瘦不知道要笑還是難過
親愛的孩子
媽咪以後會更小心
呵護你們的健康
我也會更努力
哥跟妹都要多喝母奶喔~

讓媽媽保護你們!

最辛苦的日子已經過去
一步一腳印
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

也謝謝給我關心的好朋友們跟家人們~

在此容我提醒大家:

1.家裡有小孩的人,回家抱小孩請洗手換衣服
2.有感冒症狀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3.多休息多喝水
4.補充維他命。
5.指甲請定期修剪,以免藏污納垢。
6.跟人講話請保持適當距離。
7.健康狀況底下,戴布口罩防疫即可。(省錢)
8.外科口罩使用一天請即丟棄。
9.孩子不太會將痰咳出,請各位爸爸媽媽一定要學會正確的拍痰方法(請教醫生)
10.生病時,家裡要保持一定的濕度,讓痰能較好排出

祝大家健康

DSCN3762.jpg 

 

ps.  題外話:恭喜我的好姊妹也有喜囉~~超開心啦!  我們妞妞當姊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